油田第35期青干班开班

6月13日下午,油田第3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102名学员齐聚一堂,他们将通过为期3个月的集中培训,展开一场思想上、作风上、学习上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个人素质。

据了解,第35期青干班学员由油田机关、各直属单位、工程公司的年轻干部组成,年龄均在40岁以下。在连续举办34期青干班的经验累积基础上,油田党校(培训中心)进一步优化完善本期培训教学方案,遵循“课堂教学+沉浸式体验教学+拓展提升教学”设计理念,设置7个模块604学时的课程。把政治能力提升放在第一位,突出管理能力提升,强化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同时创新教学模式,强化过程监控,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仪式前,油田第35期青干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拓展训练和军训等课程,加快学员实现角色转变。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项目组成立了由党校(培训中心)主要领导负责、分管干部培训的副校长牵头、选派党建培训部5名优秀培训师组成的项目团队,负责本班次的方案设计、组织运行和管理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本班次的各项学习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