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有力有效推进组织工作合作事项落实

5月13日,油地召开组织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东营市委常委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油田党委组织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组织部、东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先后通报了合作事项落实情况,围绕油地组织部门下一步重点合作事项进行讨论交流。

今年年初以来,油地组织部门通过成立专班、组建专项课题组等方式,初步建立退休党员常态化移交机制,不断深化在职党员单位、社区“双报到”工作和油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油地干部挂职交流,探索完善油地人才共用路径,推进重点合作事宜落实落地。

刘忠远表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把油地融合发展提升到新高度。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油地合作重点事项,制订时间表、路线图,落实责任人。要从更宽的领域开展油地合作,将党的建设等工作打造成为样板和典范。

韩辉强调,油地发展迎来“黄金期”,油地组织部门细化研究相关工作,对确定的事项有回音有进展,对下一步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力有效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思维、拓展资源,在人才共享等方面下更大力气。要用好用足属地政策,统筹做好胜利工区共享机制,充分发挥油地教育培训特色优势,为油地干部员工提供更好的资源。要探索新路子,完善沟通协调、政策配套等工作机制,深化统筹协作,携手谱写油地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