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利津县领导座谈交流

5月14日下午,油田领导牛栓文、韩辉与利津县委书记张亚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奎滨一行围绕加强油地融合发展座谈交流。

张亚东简要介绍利津县经济发展、对外贸易、教育医疗等情况。他表示,利津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支持油田各项工作开展,在服务油田上作出更大努力。希望油地加大融合力度,共同探索项目研发,推动实现合作双赢。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指出,在油地融合发展进程中,油田专家服务于地方企业,为企业发展发挥作用、创造价值。油田每年有大量资金投入,需要竞争力强、质量好、性价比高的产品。现阶段竞争不是单一产品的竞争,而是产业链的竞争,希望双方探索产业链对接形式,建立供求关系,以市场化方式开展产业合作,推动合作双赢局面迈上新台阶。油地要坚持“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干,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信息来源: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