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党外联谊交友对象座谈交流

5月10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肖国连与党外联谊交友对象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提出勉励目标,促进党外人士作用发挥。

在座谈中,财务资产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向联谊交友对象通报1月至4月主要生产经营指标。来自油气集输总厂、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联谊交友对象汇报了工作、科研及民主党派建设、政协履职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勘探开发、降本增效等工作提出建议。

肖国连表示,油田发展离不开统一战线的努力,离不开党外各界人士的支持。参会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议、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推进和落实。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促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内引外联,打造开放合作新格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使命担当。

信息来源: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