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表彰东营原油库迁建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

4月28日下午,油田召开东营原油库迁建项目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选树表彰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命名表彰原油库迁建项目“最美建设者”。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出席活动并讲话。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舒华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最美建设者”和“四比四赛”劳动竞赛表彰决定,向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东营原油库迁建项目启动以来,各参建单位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强化“大兵团”作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交出了阶段性合格答卷。截至4月26日,迁建工程10台储罐全部封顶。

韩辉向奋战在迁建项目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韩辉强调,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讲政治重执行、讲责任重实干、讲纪律重规矩、长本领提素质。各参建单位要在发扬劳模精神、平台载体搭建、激发队伍活力、强化关心关爱、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持续发力,圆满完成迁建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辉、舒华文分别到施工队伍生活驻地、联合办公区、外部管道项目部、国家管网东营站驻地看望慰问干部员工,仔细查看住宿餐饮和防疫消杀情况,并观看迁建工程群众摄影展。

在挂职人员见面会及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上,舒华文为挂职人员颁授工牌,鼓励他们勤学苦练,努力在重大项目中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在迁建工程这个大舞台上留下奋斗的身影。其间,还举行了优良传统教育、安全廉洁教育培训等活动。


信息来源: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