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和工程公司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五一”表彰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其中,胜利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注采304站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装备管理监造中心特级技师、中石化技能大师刘东章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胜利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注采304站管理着688口油水井,担负年产26.8万吨的生产任务,是胜利油田传承“三老四严”优良传统的品牌班站。该站制定“八严规范”、实施“现场100点管理法”、推行“时率时效分因素”等特色管理,有效激发了班站活力“细胞”。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装备管理监造中心特级技师、中石化技能大师刘东章,多年来参与设计发明和技术改造121项,获国家专利76项、山东省职工创新成果3项,累计增效7000多万元。他曾获全国技术能手、石化名匠、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此外,在山东省“五一”表彰中,勘探开发研究院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张昕宇等8人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桩西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139海油陆采平台、黄河钻井总公司70183SL钻井队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在中国石化“五一”表彰中,战菲等32人获中国石化劳动模范,桩西采油厂,河口采油厂采油管理七区,中国石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重点实验室,渤海钻井总公司40600队获中国石化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