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选人用人业务专项提升培训班

  3月23日上午,新春公司人力资源(组织)部主任王洪凯坐在办公室电脑前,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还不时在笔记本上作记录。他正在通过“直播课堂”参加为期3天的油田选人用人业务专项提升培训班。同王洪凯一样,油田还有80多名组织人事干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油田党委选人用人政治标准要求和实干实绩导向,聚焦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和选人用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升,通过案例解析、问题研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解读选人用人程序、标准和要求,组织直属单位交流分享干部队伍统筹谋划、提高选人用人精准度满意度、多维度全视角差异化干部考核评价、市场化选人契约化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并邀请中央党校、专业机构名师介绍选人用人先进理念、工具方法。

  本期培训班与业务联系“紧”、问题讲得“透”、学习氛围“浓”、培训效果“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为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培训成果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不断提升选人用人工作质量水平。


信息来源: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