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部署推进61项重点工作

  油田日前下发《深化落实集团公司和胜利油田‘十四五’及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7个方面61项重点工作,为今年乃至“十四五”长远发展指明方向、确立目标。

  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61项重点工作是油田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油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措施的总集成、总抓手,回应集团公司党组“方向在哪里、行动在哪里、保障在哪里”的重点关切。

  从内容来看,61项重点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要措施及责任分工》落实见效排在首位,要求健全完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机制。其他六个方面为:油气主业发展、专业化发展、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打造技术先导型企业、安全绿色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其中,油气主业发展19项、专业化发展4项、现代企业管理体系15项、打造技术先导型企业4项、安全绿色发展7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11项。

  据了解,自2018年起,油田开始制订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责任领导、责任专家、责任部门和单位以及配合部门,为油田上下抓执行、抓落实提供了路径和抓手,确保油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