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纪委常委会(扩大)学习会召开

  3月3日,油田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杨勇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马永生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署名文章《巡视监督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集中观看了蒋亮平在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上的讲话视频。

  杨勇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中央纪委、集团公司党组以及油田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单位和部门实际,思考谋划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坚决防止层层喊落实,落实层层喊。纪检监督干部要着力提升“会办案、会监督、会总结”能力,善于运用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四边”工作法,不断提升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油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加强对油库迁建、CCUS等重大项目的跟进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聚焦油田改革发展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党委提出对策建议,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信息来源: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