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启动主题行动

  3月4日上午,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启动会。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永壮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行动上来,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主题行动落地见效。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魏永军解读主题行动实施方案。公司领导李子杰、杜坤、何立成、程新建出席会议。

  孙永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站位、高标准推进主题行动,展现政治担当。要把“端好能源饭碗,推进技术先导,再立发展新功”的使命责任和主题行动任务措施清单联系起来,坚决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要把开展主题行动与集团公司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结合起来,在党的创新理论实践中推动公司发展。

  孙永壮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力保证主题行动有力有效运行。聚焦端好能源饭碗,全力以赴做好对胜利油田的支撑保障,坚决当好油气增储上产的先行者、实干者、推动者。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严防严控安全风险、经营风险、廉洁风险、疫情风险和稳定风险,以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聚焦政治优势转化,注重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主题行动引向深入、抓出成效。聚焦凝聚形成合力,强化员工形势任务教育,用好劳动竞赛这个载体,形成开展好主题行动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做好宣传引导,扎实推动主题行动在公司各层面落实落地。

  张宗檩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谋划,把开展好这次主题行动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确保主题行动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持高标准推进,把开展好主题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动员发动,凝聚激发强大动力。坚持高质量落实,把开展主题行动与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