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1月18日下午,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锡坤作工作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建强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孙永壮、王军、郝继开、李子杰、杜坤、何立成在胜利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刘宏斌充分肯定石油工程公司2021年取得的突出业绩。他强调,要扛牢核心职责,胸怀“国之大者”,用最好的队伍、最好的装备、最适用的技术全力支撑七年行动计划,推进公司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大抓“四提”“五化”再建功,更好助推增储上产降本;突出市场导向和效益导向,优化经营策略和资源配置,强化改革管理,激发全员发展活力、创效动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快速迭代能力,更好支撑技术先导型油服公司建设;抓好安全环保、井控管理和疫情防控,更好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抓好党的建设再提升,更好展现石油工程铁军风貌。

  会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江汉石油工程公司、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经纬公司、华东石油工程公司等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