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部署党的二十大和省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1月19日,油田举办出席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暨培训会。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按照山东省统一安排,分配给油田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额一名,要求推荐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出席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8名,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选举比例,需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2名。推选工作共分为7个环节。油田各直属单位党委要重点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两个环节工作。

  韩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代表推选工作是确保大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面从严治党和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智慧力量的重要保障。要把加强领导与发扬民主贯穿推选全过程,严把政治素质关、廉洁自律关,严格执行标准条件,优化代表结构,确保推荐提名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要压实责任,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全过程,积极稳妥做好宣传发动,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信息来源: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