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来了“特殊访客”

  1月12日,2022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洒落大地。正在东营市某养老院护理中心的王奶奶,迎来了一波看望她的“特殊客人”。

  他们是西城服务协调中心员工服务部胜建大厦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

  原来,今年已88岁高龄的王奶奶,因身体原因长期住在养老院。而她出售名下住房,需配合买家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本人却无法到现场办理。买卖双方也想过各种办法,但都因其无法到现场而放弃。

  就在买房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胜利油田员工服务中心胜建服务大厅的电话,询问能否上门服务时,接到电话的公积金业务员张倩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可以!”电话另一端的当事人激动地说:“太好了,你们一下子就解决了我们近一个月都没解决的难题,正好赶上下雪,给你们添麻烦了!”

  放下电话的大厅工作人员不顾雪天路面湿滑难行,携带相应的资料来到了养老院的护理中心,为王奶奶完成了公积金贷款流程中卖房人的办理手续。

  工作人员不仅带来了贷款手续的上门服务,考虑到王奶奶正在生病,有可能会需要医疗保险的相关业务,所以同时为王奶奶带来了员工服务中心大厅补充医疗保险服务及工会的相关保险报销咨询服务。

  王奶奶抓着大厅工作人员的手,连声称赞:“下雪虽冷,我心里却暖融融的,你们不光是主动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还为用户考虑周全细致,真是太超出我们的预期了,谢谢你们!”


信息来源: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