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领导座谈交流

  1月11日,油田领导孔凡群、牛栓文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委副书记、师长李斌一行就深化油地合作座谈交流。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介绍了油田改革发展以及胜利西部勘探开发等相关情况。

  孔凡群表示,多年来,油地双方精诚合作,在产业、文化等方面不断融合发展,建立起了深厚感情和友谊。今后,双方要深化沟通、相互支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大力推进各项合作措施落实落地。要发挥双方的优势潜力,在油气开发、资源利用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要将资源优化作为互利共赢的基本点,建立更加协调有效的沟通机制,形成油田更好融入地方发展、地方更好支持油田建设的良好局面。

  李斌感谢胜利油田对第七师胡杨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要主动加强与油田的沟通对接,深化在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的合作,以诚信的原则、共赢的方式、市场的理念,努力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谱写油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