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疫情防控工作恢复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1月10日,油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要求油田各单位进行疫情防控专门调度,即日起恢复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至3月15日结束。

  根据要求,全油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调度,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措施落实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输入扩散底线。强化疫情防控机制运行,两级疫情防控专班、全体网格疫情管理员值班值守,持续做好人员流动动态监测和异常信息报告。

  坚持“非必要不流动”,实时关注疫情形势,停止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车辆往来,非紧急必要情况不安排往返、出差有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减少公共交通出行。

  所有人员外出要提前三天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学生家长履行假期返回前报备,油田建设项目、承包商、分包商务工人员自省外入返油田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岗。新系统全面运行后,全员通过疫情防控平台报备流动信息。

  各单位摸排疫情重点地区全部来人,对不同等级重点人员实行分级管控,同时严控聚集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以线上或视频形式替代,严控人流量,落实通风消毒。举办会议、聚会等活动应当控制人数,合理控制家庭聚集活动,餐饮单位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各协调中心要做好油地联防,加强配合落实好属地管理要求,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满6个月人员加强接种和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