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考察团来油田和东营市交流

  1月8日至9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带领东乡县考察团来油田考察,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出席相关活动。

  走进胜利石油科技馆,钟文标一行详细了解胜利油田60多年来的开发和建设历程,对胜利石油人坚定扛起“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使命担当由衷敬佩,对油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胜利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考察团还到胜大物流配送中心实地参观。近年来,胜大超市不仅专门组织甘肃特色产品促销大卖场活动,而且在超市内设置了甘肃产品消费帮扶专柜,重点帮助销售陇上县、东乡县、临夏县等当地特色产品。下一步,油田将与东乡县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大力推介特色农产品,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胜利贡献。

  在新大集团公司第七工业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技术研发、产业门类、市场开拓等相关情况,并深入到园区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寻找合作契机,探索合作模式,打开企地“东西合作”的广阔空间。

  在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团还参观了山东中科智能农业机械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山东中科益虫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


信息来源: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