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参加东营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12月25日上午8时45分,胜利油田机关一号楼大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认真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核验,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

  油田领导牛栓文、韩辉、李永哲、肖国连、张宗檩、聂晓炜、舒华文、刘惠民,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孙永壮、王军、郝继开、李子杰、杜坤、何立成在投票站或委托他人,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选票。

  现场气氛庄重严肃,投票工作规范有序。在“选举东营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辛店街道第十九选区油田机关投票站”横幅下,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八幅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挂图排列左右。

  据悉,本次东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划分146个选区。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织运行主体为东营区各街道办事处。油田各直属单位员工按照选民登记和选区划分的有关要求,分别在所属街道投票站,自觉遵守选举法律程序,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