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胜利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胜利油田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魏余秀作专题宣讲报告。

  油田领导韩辉、李永哲、张宗檩、舒华文,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孙永壮、王军、李子杰、杜坤、何立成在主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主持宣讲报告会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认识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韩辉要求,坚持学深悟透,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油田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全面覆盖的宣讲教育和集中培训工作。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要带头宣讲,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深入学习研讨,着重在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上下工夫,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韩辉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引领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油田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特别要聚焦油田党委确定的7个方面28项工作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用实际行动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