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和工程公司召开“四提”成果共享工作推进会

  12月3日,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四提”成果共享工作推进会,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聂晓炜,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子杰出席会议。

  会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财务计划部负责人汇报“四提”成果共享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油田发展规划部相关负责人对“四提”共享运行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2022年度油气勘探开发钻井工程保障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家人”的理念,建立互通机制,查摆“四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总结,制订解决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系统思维抓好产能管理体系建设,围绕提产目标,甲方要致力于提高方案质量,夯实新井高产的基础,乙方要把控好关键质量环节,在施工技术和工艺上支撑高产。双方齐心合力,推动实现提产、提质、提速、提效,持续降低盈亏平衡点,实现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在相互协作和协同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