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为分管业务领域干部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学好用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谋划好明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分别在油田和工程公司分会场收看宣讲会。

  赵东要求,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落实成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在落地落实上持续用力。

  赵东强调,要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史实”“史观”和“史鉴”,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谋划好明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政治统领、人才强企、基层基础、奉献奋进、责任落实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视频会结束后,韩辉在胜利分会场要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油田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面落实,确保在油田全面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