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和院士

  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委托,在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18日,油田领导韩辉、李永哲,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孙永壮看望慰问油田老领导陆人杰、董丕久、郭长玉、席秀海以及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顾心怿,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感谢老领导、院士为油田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油田工作的关心支持,通报了油田今年前三季度在勘探开发、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征询老领导对油田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油田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石油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创新实践。油田时刻关心关注老领导、院士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继续为油田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老年服务管理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老领导、院士对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油田近年来在勘探开发、技术进步、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油田改革发展,希望油田多发现优质储量,持续降低盈亏平衡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


信息来源: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