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单位职能调整

  8月2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矿区物业服务中心挂牌,标志着矿区物业踏上了从“生活后勤”向“生产后勤”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8月12日油田发文,将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更名为矿区物业服务中心。油田办公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秩序维护、设备设施管养、会议服务等物业服务将由矿区物业服务中心承接。

  单位名称变更的还有服务协调中心。8月3日,油田对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机构设置进行优化调整。将西城、东城、河口、港区、垦利、滨州等6个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更名为西城服务协调中心、东城服务协调中心、河口服务协调中心、港区服务协调中心、垦利服务协调中心、滨州服务协调中心,均设置为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直属单位。临盘、龙口等两个社会化服务协调站相应更名为临盘服务协调站、龙口服务协调站,分别由胜利油田分公司临盘采油厂、海洋石油船舶中心托管。

  单位名称的改变体现的是职能之变、体制之变。油田全面构建新型后勤服务管理体系,这些单位的工作重心将逐步转为更好地服务油田主业、服务基层一线、服务员工群众,更好地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