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实施五项重点工程推动原油增储增产增效

  8月26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油田开发部署预安排对接视频会。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在胜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油田汇报了2021年开发工作及2022年开发部署预安排情况。

  2021年,油田积极克服自然保护区退出、商品率提高等多重因素影响,通过强化开发生产运行,提升新井质量,优化措施投入,取得了新区高效建产全面推进、老区稳产基础不断夯实、关键技术攻关加快推进、开发管理质量持续提升等四个方面工作成效,各项开发指标明显提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2年,油田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以上游板块“十四五”规划为指导,统筹优化开发部署,全力推进西部快上产、稳定东部优结构,部署实施新区高效建产增能工程、水驱稳产基础提升工程、稠油优化开发提质工程、化学驱提高采收率工程和低渗油藏CCUS示范工程等五项重点工程,持续推动原油增储增产增效。


信息来源: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