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纪检监督协作区暨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述责会

  8月12至20日,油田分片组织召开纪检监督协作区暨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述责会议。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督部相关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安全环保专项监督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油田上半年纪检监督工作情况,学习了集团公司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有关精神,指导纪委书记准确把握纪检监督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李永哲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要保持足够的清醒和警觉,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纪委书记肩负的监督职责。纪委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主动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反思问题出现的原因,查找短板不足,积极改进提升。要强化担当,切实扛牢纪委书记监督责任。各单位纪委要以“不发生问题”为工作目标,抓实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能力,更好发挥“靠上”监督作用。


信息来源: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