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

  7月13日,油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通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综合宣传、培训协调、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等四个工作组分别作工作汇报。

  韩辉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工作组要加大宣传贯彻力度。要一以贯之学好百年党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前后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统筹起来学。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和油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精神,从油田“七一”会上典型经验的推广和固化,“三基”规范建设和“三基本”“三册”的落实,党建考核、巡察整改和党建工作述职等三个方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

  韩辉强调,要加快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提升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影响力,提升教育、引领、服务、凝聚群众的工作实效。要把“四史”宣传教育与中央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结合起来,明确思想政治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这一前提,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水平。

  韩辉强调,开展任何学习教育和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要在精准指导上下工夫,尤其在服务基层上下大力气。要把全力推进“构建新型后勤服务管理体系”作为突破口,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实用化地开展送温暖活动,着力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两级机关要在办实事上起带头作用,强化为民情怀、群众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员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注重总结提升和宣传推广,全面展示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起到引领作用。


信息来源: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