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辉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

  7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宣布,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韩辉同志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仍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东营市委常委。

  油田领导孔凡群、牛栓文、韩辉、李永哲、肖国连、张宗檩、聂晓炜、舒华文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组在部分直属单位设置和配备党委常务副书记,按大一型企业正职管理,主要职责是协助党委书记专责抓党建工作。

  在直属单位设置和配备党委常务副书记,是集团公司党组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水平的创新之举,也是党组通过干部政策制度创新,激发领导人员担当作为的务实之措。

  韩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党组决定,坚决服从党组安排,面对组织的关心厚爱,要奋勇争先,全面学习补短板,直面问题抓提升,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回报组织的厚望。要统筹把握好集团公司党组对党建工作的要求,融入工作思路中,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谋党建求实效,抓党建重实际,强党建出实招。要准确把握岗位职责定位,持续精准用力,聚焦推进油田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抓落实,努力当好参谋助手、落实工作推手,助力油田构建党建工作新优势,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

  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锚定站排头争第一的目标,立足高质量大局、贯穿高质量要求、聚焦高质量布局,抓党建强党建。要把握抓基层打基础的关键,坚持高标准建强组织体系、打造干部队伍、推进制度建设,固根基、强优势。要高标准抓住一体管、两手硬的根本,植入高质量内核,坚持科学理论指导,融入生产经营,打造一流政治生态,聚合力促发展。要齐心协力抓党建,群策群力强党建,勇站排头,事争第一,在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党组的希望与重托。


信息来源: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