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4月22日,按照油田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油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机关专场)。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培训中心(党校)教授栾凤亭作专题宣讲,机关各部门180余人参加。

  栾凤亭教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石油石化史引领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的历史脉络、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会党史精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近期油田将统筹协调师资力量,组成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30个片区深入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