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4月9日下午,油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谋划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韩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东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并就油田党史学习教育运行大表征求意见。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油田上下按照统一部署,启动迅速、组织到位、措施具体、氛围良好,取得阶段性成效。近期,集团公司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工作安排也更密集更紧凑。韩辉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加密组织运行,确保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公司站排头、争第一。

  韩辉强调,要加快运行节奏,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尽快启动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确保见到实效。要完善学习计划,加密学习频次,筹划组织好党史读书班,加强学习研讨,以学习推动实践。要严格把好学习培训关,突出学习培训的准确性和严肃性,坚持正确的党史观,确保培训导向正确、旗帜鲜明。要系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把发展好企业作为最大实事,把为基层解难题作为工作重点,把服务员工作为应尽之责”三个方面列出任务清单,着力推动企业发展,造福员工群众。要务求实效开展巡回指导,突出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拓展督导范围,把指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统筹起来,推动各方资源力量向“开新局”聚焦用力。


信息来源: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