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安全承包点检查指导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油田领导分别来到安全承包点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2月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来到安全承包点海洋采油厂中心一号平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强调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完善平台工艺设施,确保平台安全环保平稳运行(详见胜利日报2月10日一版报道)。

  2月10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到安全承包点油气集输总厂东营原油库,对节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看望慰问岗位员工。

  测温、登记……在站库门口的疫情测温点和隔离点,牛栓文仔细检查了原油库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情况。进入站库,他来到装油台、地磅岗值班室、有机氯测量室,检查运行情况和节日值班安排。截至当天,建于1986年的东营原油库已经安全生产12472天。

  牛栓文强调,原油库装油操作频次高,存在的安全风险相应也越高,只有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才能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标准化管理,加快推动标准化岗位、标准化流程、标准化制度建设,把原油库打造成为标准站库,体现高水平管理。要充分认识到原油库面临的关键风险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次巡检任务,确保安全环保风险受控。要围绕打造一流集输站库,做好对标、追标,做好节能降碳和信息技术改造提升,在打造一流智能化站库上下工夫。要做好拉运车辆和驾驶员的活动轨迹管理,密切监控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动态,把好防疫关口,确保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春节前,油田领导李永哲、韩辉、肖国连、宋明水、张宗檩、聂晓炜、舒华文也分别到各自安全承包点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看望慰问岗位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