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对接财务转型工作

  1月22日,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召开国内上游财务转型工作对接视频会。中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项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肖国连在胜利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作工作报告。

  胜利油田、西北油田等13家单位汇报年度财务转型工作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相关人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管理思路和建议。2020年,胜利油田完善组织管理、经营管理、信息管理、人才成长等四大机制,“大财务、大经营”格局逐步形成。2021年,胜利油田将持续推进业财、职能、信息融合,建立与油田高质量发展相契合的财务管理体系,全面推动财务转型向纵深发展。

  项习文要求,要科学谋划财务转型,实现新布局。在事业部层面建立“前中后”台,抓好人才库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建好“工具箱”“案例库”,打通财务转型路径,在财务转型已有成果基础上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