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党校)荣获CEFE大会最佳智慧贡献奖

  培训中心(党校)近日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China E-Learning Forum & Exhibition,简称CEFE)。培训中心(党校)提交的《企业在线学习师资资源建设》成果论文荣获最佳智慧贡献奖,这是中心(党校)第5次荣获CEFE大奖。本届大会主题是“数字战略、数字人才、数字学习”,内容涵盖了企业大学转型、标杆行业论道、后疫时代数字趋势、数字化人才战略、直播培训、数字化学习技能、游戏化学习、AI高效赋能企业培训等方面。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胜利油田、中原油田、燕山石化等十几家中国石化培训机构参加大会。

  2020年胜利远程培训工作按照高质量专业化发展的要求,在基地建设、团队培养、资源开发、培训组织、实施运营等方面,持续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应用实践,一年来共制作课件343个,直播录制精品333场次,为干部员工培训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集团公司远程培训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信息来源: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