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汽技术服务中心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12月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注汽技术服务中心校企合作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油田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注汽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共同观看了石油工程学院宣传片《冲天》,分别就注汽技术发展概况和学生培养方向及科研成果获得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如何资源优化、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协议的签订,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升了技术支持,让学生面向真实环境进行专业学习实践,了解注汽最新发展动态,为学生思维创新和综合素质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注汽技术服务中心有技术、有资源、有市场,石油大学有尖端人才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合作空间非常大。此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不仅是石油大学发展的需要,更是中心发展的需要,也是作为央企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

  双方一致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产研融合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是双方应时所需、顺势而为的重要举措。要立足油田不同油藏发展需求,制定发展思路。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承担阶段性任务的能力,使学生实地学习交流更加贴合教学实际,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信息来源: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