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东营区“油地融合杯” 暨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12月2日下午,第二届东营区“油地融合杯”暨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10个奖项悉数揭晓,标志着近三个月的大赛圆满落幕。钻井工艺研究院的“钻井液性能在线检测系统”项目团队获项目类二等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的“解聚及防聚低吸附材料的研制及市场化运作”项目团队、技术检测中心的“油气工业控制系统模拟仿真技术”项目团队获项目类三等奖,胜利星科检测技术(山东)有限公司获企业类三等奖。

  大赛重点面向东营区内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和胜利油田科研院所及相关二级单位,通过比赛遴选一批理念先进、技术创新、能够发现或解决技术难题、有一定市场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

  本次大赛旨在坚持油地搭台、人才唱戏,融合共享、才企共赢,深入挖掘油地双方创新创意、创业创造资源,激发广大优秀人才创业创新热情,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