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东营市领导座谈

  11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与东营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围绕油地融合、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韩辉、乔恩言、舒华文,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出席座谈会。

  孔凡群介绍了油田发展历史及近年来改革情况,感谢东营市长期以来对油田的支持帮助。他指出,油田历经勘探开发近60年,生产原油超12亿吨,为国家石油工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低油价影响,油田深化油藏经营管理改革,优化资源配置,不断降低成本,老油田组织管理体系发生深刻变革,较长时间内稳产2340万吨的资源基础更加牢靠,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当前,油田进入到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东营市在“四供一业”分离移交等方面给予油田大力支持,为油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的融合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油田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央企作用,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油地融合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机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油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孔凡萍表示,油田拥有雄厚的人才资源、先进的技术水平和管理理念,有力促进了地方产业发展,期待双方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四供一业”分离移交跟踪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油田发展,共同做好油地结合、共同发展的大文章,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