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纯梁首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到安全承包点纯梁采油厂集输大队首站,参加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纯梁厂集输大队党支部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按照油田统一安排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韩辉首先参观了纯梁首站光伏发电和余热利用项目,了解纯梁首站关于能源结构改善的探索与实践情况,与全体党员共同唱国歌、学党章。宣传部党支部为纯梁集输大队党支部赠送党建书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油田党委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其中一项“规定动作”就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重点领域、承包单位进行宣讲。

  韩辉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什么”“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有企业提出了哪些要求,做出了哪些部署”“如何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提出具体要求。

  韩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是学习,关键是怎么做。要围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强化高效勘探,寻找优质资源,坚持效益开发,持续稳油降本,做强新能源产业,打造新的增长极。要强化技术引领的保障支撑作用,聚焦科技引领,做好战略规划,加快推进智能油田建设,统筹地面建设,集约高效开展工作。要持续深化管理创新,释放改革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加强风险管控,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确保质量进步、标准提升,安全绿色低碳发展。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扛好责任、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