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涉海企业安全座谈会在油田召开

  11月27日,中国石化涉海企业安全座谈会在油田召开。集团公司安全监管部总经理、石化分部主任韩峰,集团公司安全监管部副总经理、石化分部副主任鲁小辉出席会议。油田领导宋明水、聂晓炜、舒华文,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领导韩来聚、郝继开、李子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油田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的情况,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石化胜利监督处汇报2020年工作情况。

  今年,油田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大力强化关键领域安全监管,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提升管理有效性和穿透性,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

  韩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正确处理好安全和效益、安全和生产进度的关系,把安全放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高度关注海上异常情况,严格落实高风险施工等直接作业环节管控措施,加快海上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主动作为,提升安全服务保障能力。涉海单位要密切关注在外施工平台、队伍和船舶动态,主动与甲方沟通交流,并做好应急演练工作。


信息来源: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