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驻华大使馆古巴能源和矿产部考察团来油田参观交流

  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11月26日至27日,古巴驻华大使馆、能源和矿产部考察团来油田参观交流。双方围绕稠油勘探开发技术、热电技术、物资采购管理技术、古巴石油勘探开发现状及机遇需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管理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华文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古巴驻华大使馆参赞兼经济商务办公室主任凯利率团。

  多年来,中国石化与古巴能源和矿产部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张宗檩代表油田对古巴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古巴能源和矿产部在油田勘探开发、热电技术、物资采购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凭借多年来在勘探开发、对外合作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油田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制订“中国方案”,注入胜利智慧,助力古巴油田勘探开发、热电业务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凯利表示,胜利油田在石油与电力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技术,此次参观考察必将成为双方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富有成果性的合作。

  其间,古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电力分公司胜南供电管理区变电运行集控站、东辛采油厂营二采油管理区营八注聚站、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实验室和采收率实验室等油田单位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