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与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11月25日上午,油田与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低硫船用燃料油生产合作、LNG销售和船用LNG供应业务、易捷跨境电商合作、华北区域LNG物流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集团公司上下游一体化战略布局。孔凡群、乔恩言、聂晓炜、舒华文,燃料油销售公司领导刘祖荣、杨军泽、史立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重点包括低硫船燃生产、非油品业务、华北区域液化天然气物流、人力资源四个方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指出,此次签约为双方积极融入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战略机遇。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在合作上有更大作为。合作既是思想的解放、观念的转变、理念的更新,也是管理和运营方式的大变革,对上游销售、管理等供给侧改革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注重发挥油田的技术力量和管理团队优势,打造胜利危化品运输品牌,打造胜利技术管理品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要细化措施,加快节奏,创新作为,建立月度协调机制,解决协调具体问题。要提高站位,站在集团公司发展大局,在合作中求同存异,相互信任,真诚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协议履行好,落实好,在提质提效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石化燃料油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祖荣表示,胜利油田是中石化上游龙头企业,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骨干力量,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好的合作基因,希望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同为集团公司打造“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