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对外籍员工“传帮带”应对海外疫情

  受新冠疫情影响,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各海外项目部员工不能正常倒休班,部分员工已坚守海外近一年。针对这一情况,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鼓励各海外项目部培养外籍员工顶岗,缓解项目部人员工作压力。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各海外项目部积极响应,强化“以人为本”管理理念,通过“师带徒”“一对一”结对帮扶等活动,遵循同一个井队、同一项工作内容和同一个工作现场的“三同一”原则,通过业务上培训、实践中指导,在边学边干中培养提高外籍员工的工作技能,树立外籍员工“以队为家”的责任感和主动意识。疫情期间,胜利科威特项目部、胜利沙特项目部等培养来自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的外籍员工100余名从事钻台操作、设备维护等辅助工作,极大减轻了中方员工劳动强度。

  当前海外疫情仍然严峻,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外市场中外籍员工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为全面打赢海外疫情防控、持续攻坚创效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