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厂深学细悟锚定目标抓落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孤岛采油厂迅速行动,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实践计划,全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基础上,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积蓄的强大能量,转化为促生产经营上台阶的强大动力。

  孤岛厂党委书记张衍军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要自觉融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一流追求、一流目标、一流管理、一流作风和一流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中扛旗争先,走在前列。”

  提高站位抓学习,入脑入心。孤岛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也通过组织基层理论学习、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获得新思想、新认识、新收获。采油管理七区党支部书记王今朝在基层理论学习研讨时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引领新型采油管理区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的思想指引和精神动力,坚持“咬定主业不松口,抓牢创效不松手”,深度推进油藏经营管理建设。

  全面发动抓宣传,凝心聚力。为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见效,孤岛厂制定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各单位结合基层实际,动员线上、线下各方力量,精心组织网页、石化通、学习强国、形势任务教育明白纸、《孤岛采油报》等全媒体宣传宣讲系列活动。集输大队维修站的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QHSSE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的“亮积分树标兵 学精神促提升”主题党日等特色活动,推动了全会精神在黄河两岸基层班站全面开花。

  深入贯彻抓落实,冲刺目标。科研系统重点加快推进稠油开发转方式、水驱井网调整转非均相复合驱、聚驱长效优化调整,全力做好油藏开发的技术服务与支撑;生产安全管理系统在创新驱动、资源优化、绿色低碳等方面再发力;各基层支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年终目标,确保实现采油厂开发建设“十四五”新征程顺利开局。


信息来源: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