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地质资料补交工作预验收督导组来油田督导

  11月13日上午,自然资源部油气地质资料补交工作预验收督导组来油田就进一步夯实地质资料管理基础、提升地质资料管理能力、胜利油田油气地质资料补交工作、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进行督导。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会上,油田相关人员对油气地质资料委托保管工作、油气地质资料补交工作、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及开发利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督导组强调,油气地质资料是油田进一步开展地质研究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必须高度重视。胜利油田要按照地质资料汇交补交相关要求,持续完善地质资料管理体制和制度体系,进一步夯实地质资料管理基础,在制作资料上加快进度,不断提高资料补交质量和效率。

  宋明水表示,油田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完善路径,理清工作思路,加快规整完善,积极探索地质资料管理的新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油气地质资料的汇交与补交工作。

  督导组还分别到胜利岩心库、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研究院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