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新任中层正职 示范培训班在油田结业

11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新任中层正职示范培训班在胜利油田组织结业座谈,16个调研小组代表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分享学习收获。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校长)郭英杰出席结业座谈。


10月22日至11月10日,集团公司党校举办了集团公司新任中层正职示范培训班。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班安排了5天调研式学习内容,由胜利油田承办党群班、行政班油气组现场教学,并组织结业座谈。


郭英杰对这次培训班的纪律、作风和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后,如何把所学所得践行于工作实践中,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好队伍,抓好业务,干出业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郭英杰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要紧跟形势任务变化需要,持续提升“六种思维”,历练“八种本领”,特别是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综合履职能力;要继续做好学习内容的内化、深化和转化,真正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学用转化。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一支能够支撑和引领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高素质管理队伍,为集团公司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提供坚实动力。


信息来源: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