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华东石油局领导座谈交流

  10月22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与华东石油局党委书记、华东油气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未动用储量开发、党建工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韩辉介绍了油田未动用储量开发工作经验并表示,只有解放思想,才能解放未动用储量。近年来,油田充分利用资源集成优化模式,调动起各方开发的积极性,在未动用储量开发实践中推动开发技术取得突破,也为油田下一步未动用储量开发提供支撑,坚定了油田“十四五”规划效益稳产的信心。

  在介绍油田党建工作时,韩辉表示,胜利油田始终秉承“五个坚持”,不断提升油田党建工作质量。近年来,油田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形成了“五大战略”“三大目标”,并且以系统性思维谋划党的建设工作,逐步构建起“大党建、大政工、大监督”工作格局。同时,油田始终将党建工作与深化改革发展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油田高质量发展。

  李东海表示,作为开发近60年的老油田,胜利油田实现了产量硬稳定,把难动用储量变为未动用储量并逐步实现有效动用,这些成效同样给予华东油田很大的信心。胜利油田经营成本连续实现“硬下降”,在思路、方法、体制机制调整等方面也给华东油田很大启发。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更多合作形式,共同让老油田效益开发之路走得更稳更好。


信息来源: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