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座谈交流党建工作

  9月23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与来油田的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汝山座谈交流党建工作。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参加座谈。

  座谈过程中,韩辉介绍了油田党建工作相关经验。近年来,油田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署,坚持融入中心、下沉重心、凝聚人心,强化务实、创新、融合,持续提高党建引领力、保障力、推动力。油田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推进组织力提升工程,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深化党风廉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同时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刘汝山在交流中感谢油田多年来对石油工程公司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油田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创新意识,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敢于打破常规,干部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利用好本次考察学习的契机,汲取胜利油田开拓创新精神,找准发力方向,解放思想,毫不放松推动改革发展,展现新作为。希望油田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石油工程公司党建工作调研组还与油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就党建考核、党建责任制落实、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到井下作业公司等基层单位调研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形势任务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