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江汉油田领导座谈交流

  9月17日下午,油田领导牛栓文、肖国连与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胡德高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勘探开发、油藏经营管理、深化改革等具体工作开展交流。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对胡德高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油田现阶段勘探开发、油藏经营管理、深化改革、绩效考核、党建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在油公司体制机制建设,页岩油气开发体制机制、管理、技术等方面加强交流力度,提升开发水平。

  胡德高介绍了江汉油田生产经营状况。他说,胜利油田作为中国石化上游最大企业,在勘探开发、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非常值得学习。要继续学习胜利油田管理模式、先进技术、优秀经验做法,学习胜利与工程公司一体化运行促进未动用储量合作开发的模式,促进江汉油田整体管理水平提升。


信息来源: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