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到技能竞赛现场观摩指导

  9月15日下午,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到集输工赛区、电工赛区、汽车驾驶员赛区等油田第二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现场巡视,现场观摩集输工运行操作、电动机控制线路配盘以及汽车驾驶员驾驶等项目,并祝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在集输工赛区,选手许潇正进行更换保养法蓝阀门操作,动作娴熟。牛栓文询问评价操作标准,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练”应用到实践中,并详细询问集输站库自动化进度,强调强化风险管控,提升站库的自动化水平。

  随后,牛栓文到电工赛区,观摩电动机控制线路配盘项目操作。在操作现场,二十余名参赛选手分为两列,正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线路组装。一墙之隔的裁判员们在电动机旁,等待着验证结果。据了解,此次电工技能竞赛,首次将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支队伍同台竞技,将安全风险管控纳入竞赛。

  位于蓝天技校的汽车驾驶员赛区,三名驾驶员分别驾驶着蓝色小型卡车有序进行着倒库、定点停车、上桥等科目。牛栓文详细了解比赛项目以及操作要点,他预祝选手们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油田第二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10日启动,共设32个工种,来自全油田40个单位的1205名选手正在一决高下。


信息来源: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