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维修改造工程直接影响着居民切身利益,要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2日,东营市副市长,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到河协、港协调研移交小区维修改造工作,现场查看维修改造施工“水电气暖”专业化改造情况、“出彩出新”工作、改造后的整体外观效果,以及居民答疑点和事务服务部运行情况。

  河口河颐小区目前改造工作已完工97%。乔恩言对该小区的专业化改造情况,垃圾分类箱、充电桩等设施的设立以及小区整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在孤岛协作小区和港城区文明一小区,乔恩言要求,要加大与各专业化队伍协同优化力度,将优化出的资金最大程度用到居民最需要的地方,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乔恩言强调,要继续做好与广大居民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切实发挥好居民答疑点、居委会以及专业化公司作用,顺民意、顺民心,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油田工程建设管理部、公共事业管理部要做好下沉帮扶,保证每个小区配一名油田机关干部驻点协调,做好联络服务工作。要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抓全程监管,提升质量水平,确保维修改造工作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调研过程中,乔恩言还听取了油田驻河口区和港城区小区维修改造工作运行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河口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