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部分单位部门党建工作座谈会

  管业务必须管党建。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6月2日参加其分管单位、部门党建工作座谈会时强调,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

  新春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研究院、石油工程监督中心、油气勘探管理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等6家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这既是一场交流经验会,又是一场工作推进会。宋明水表示,要用党的政治建设来统领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党建在中央企业中的关键作用,真正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职责,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为巩固好党执政的政治、经济和群众基础而守好阵地。

  用好党建工作的独特政治资源,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成为“车之双轮”“鸟之两翼”,使之成为油田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定海神针”。宋明水要求,要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