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项目部所有设备满负荷运行

  5月14日,胜利工程公司海外市场再传捷报,科威特项目部与甲方科威特石油公司成功签订SP280、SP281两部钻机合同延期一年协议。目前科威特项目部所属7部钻机、5部修井机、8台录井设备全部实现满负荷运行。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油价暴跌双重压力,甲方科威特石油公司开始削减产量,压减钻机数量。本次钻机合同续约采取业绩排名,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自进入科威特市场以来,SP280、SP281牢固树立市场意识,以一流服务筑精品工程,凭借优异的施工业绩在此次入围的九部钻机中,脱颖而出、成功续约。

  两部钻机连续五年实现安全生产,累计获得甲方安全生产专项奖励827万元。其中,SP280队因施工生产时效高、建井周期短,被甲方长期安排在科威特西部油区主要区块施工;SP281队先后创下油区内34小时的钻机常规搬迁和跨油区116小时长途搬迁两项纪录。

  为保障两部钻机的顺利续约,科威特项目部紧盯生产运行动态,强化现场安全施工的各项保障措施,提前落实责任人员,加强与甲方合同和作业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钻机续约各项工作超前运行。四月份项目部12部钻修井机日费获得率保持在100%。在抓好现场生产组织运行的同时,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避免项目部员工出现受病毒感染的情况,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甲方的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