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东营市税务局领导座谈交流

  4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与东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诚信经营、减税降费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刘汝东参加了座谈。

  孔凡群对东营市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在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暴跌的双重冲击,经营形势面临着新的困难,但油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依法合规纳税,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履行好政治、经济、社会责任,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深入探讨方法和举措,落实相关税收政策,共同推动企地共赢发展。

  张伟感谢油田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近年来,油田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按照税收政策要求依法纳税、管理规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税务局将在继续做好“一企一策”基础上,及时跟进油田发展需要,为油田量身定做做好税收服务。围绕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税务局将进一步研究和争取税收优惠政策,为油田当前面临低油价带来的影响排忧解难,为油田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 
2020-04-30